跳到主要內容區

回到 學安與生輔中心首頁

 

 

返回學務處首頁 學務處首頁

 heart  贈予暨大

校園安全暨災害通報系統
點擊撥打 校園緊急連絡專線:049-2910000 

點擊撥打 
校安24小時專線:0932-576184
 

志光慈善會 112 年度「寒扶圓夢助學」專案申請 (112年3月13日起至112年4月10日止) 自行送件

發佈單位 :
獎助學金名稱 志光慈善會112 年度「寒扶圓夢助學」專案申請
申請日期 申請期間自112年3月13日起至112年4月10日止
申請方式 V 自行送件
於申請日前送至學生安全與生活輔導中心

申請辦法及申請書
相關網址

一律採取網路申請,請於4月10日前至志光慈善會「寒扶圓夢助學券」 網頁申請

https://reurl.cc/8WDpKg

申請對象 V 學士班 V 碩士班
博士班
申請資格

1.在學之大學生或碩士生。(日、夜間部皆可,不包括五專前三年)

2.具中華民國國籍者。

3.符合以下其中任一項資格即可,無成績、名額限制:

(1)中低(低)收入戶:最近一年度經直轄市、縣(市)社政主管機關核定為「中 低(低)收入戶」之學生。

(2)符合教育部「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」學生。

(3)符合教育部「就學優待減免類別者」學生。

4.曾獲本會莘莘向榮獎助學金者,可再次提出申請。

繳交文件

申請時,須同時附加以下證明資料,彩色掃描上傳

1.在學證明單 1 份(學生證上無蓋 111 學年度第 2 學期註冊章時,須另向校方申請 加蓋或開立在學證明)。

2.「中低(低)收入戶」證明單 1 份或「弱勢學生助學計畫補助」證明單 1 份或「就 學優待減免類別」證明單 1 份。

詳 細 申 請 辦 法 請 至 相 關 網 址 瀏 覽 或 參 閱 附 檔。

各獎助學金申請務必依公告期限內繳交完整申請文件,逾期恕不受理。
獎助學金承辦人:學務處學生安全及生活輔導中心 林小姐,分機:049-2910960 轉 2311,電子信箱:hyl@ncnu.edu.tw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