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回到 學安與生輔中心首頁

 

 

返回學務處首頁 學務處首頁

 heart  贈予暨大

校園安全暨災害通報系統
點擊撥打 校園緊急連絡專線:049-2910000 

點擊撥打 
校安24小時專線:0932-576184
 

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「111 學年度高中職專大研【誌善】清寒學生進步獎學金申請辦法」(111年11月15日前)送生輔組

發佈單位 :
獎助學金名稱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「111 學年度高中職專大研【誌善】清寒學生進步獎學金申請辦法」
申請日期 111年11月15日前
申請方式   自行送件申請 V 於111年11月15日前送至生輔組

申請辦法

請參閱附檔
申請對象 V 學士班 V
碩士班
博士班
申請資格

限未逾齡、本國籍、無雙重國籍、無國外居留權、無前科或前科逾三年以上 :

(一)對象:限-現就讀中華民國教育部核定可招生之國內公私立高中職專、大、碩在學生。

高中組-高中職五專 2、3 年級含五專 4 年或高中職今年畢立即考入大一,19 足歲以下在學生。 大專組-大專院校 2 至 4 年級(含五專 5 年、含大專今年畢立即考入碩一, 22 足歲以下在學生。 碩士組-碩士 2 至 3 年級、含碩士 3 年級今年畢考入博一,25 足歲以下在學學生。

獎項及金額

(一)高中組(含五專四、大一,均不限科、系、組或同校) -- 每名新台幣 8 仟元,上限 30 名。

(二)大專組(含五專五、碩一,均不限科、系、組或同校)--每名新台幣 1.5 萬元,上限 30 名。

(三)碩士組(含博一,均不限科、系、組或同校)--每名新台幣 2.5 萬元,上限 10 名。

詳 細 申 請 辦 法 請 參 閱 附 檔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