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回到 學安與生輔中心首頁

 

 

返回學務處首頁 學務處首頁

 heart  贈予暨大

校園安全暨災害通報系統
點擊撥打 校園緊急連絡專線:049-2910000 

點擊撥打 
校安24小時專線:0932-576184
 

林茂鈺教育獎助學金 (~ 111年11月22日前)送生輔組

發佈單位 :
獎助學金名稱 林茂鈺教育獎助學金
申請日期 自即日起 至  111年11 月22日前
申請方式   自行線上申請 V 於申請日前送至生輔組

申請辦法及申請書
相關網址

https://mylinscholarship.blogspot.com/
申請對象 V 學士班
碩士班
博士班
申請資格 一、申請資格:
(一)凡國小及國中均畢業自座落於高雄市阿蓮區之學校,現就讀於高工、綜合高中工業類科別或大專院校理工相關科系之在學學生,且符合下述條件並經委員會評審通過者:
(二)其他資格:
1.在學成績:最近一學期學科成績平均達60分以上。
2.操行標準:每學期不得有無故遲到、早退及曠課之情況,亦無受小過以上之懲處且警告處分累計無超過3次者(若已完成銷過者不在此限)。
3.家庭為低收入或中低收入戶,或家庭遭受重大變故等導致生活困難。

二、獎助學金類別:
(一)高工、綜合高中工業類科別:每名新台幣1萬元以上。
(二)大專院校理工相關科系:每名新台幣2萬元以上。
繳交文件 一、申請文件:
1.申請表
2.申請人110學年度(2021年度)下學期之成績單影本
3.申請人畢業自高雄市阿蓮區國小及國中之證明文件影本
4.申請人身分證明文件影本(如:身分證)
5.申請人個人存摺封面影本
6.低收入或中低收入戶清寒證明影本。(如:里長出具清寒相關證明)
7.其他相關證明資料或說明
8.獎助學金申請清冊(由學校彙整全校申請資料,統一寄送申請者)
上述申請文件,無論申請人是否獲得獎助學金,均概不退還,以上如有虛偽不實之情事,由當事人自負刑責。

二、申請方式:
(一)由申請人檢所定文件送至委員會,或向就讀學校負責單位提出申請。
(二)申請人或學校應於申請期限前,檢具獎助學金申請清冊及各項申請文件,寄送至「林茂鈺獎助學金審查委員會」收,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工業區郵局46-156號信箱,如發生逾期或文件不齊者,不予受理。
詳 細 申 請 辦 法 請 至 相 關 網 址 瀏 覽 或 參 閱 附 檔。

各獎助學金申請務必依公告期限內繳交完整申請文件,逾期恕不受理。
獎助學金承辦人:學務處生輔組 羅淑君小姐,分機:049-2910960 轉 2311,電子信箱:sclo@ncnu.edu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