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回到 學安與生輔中心首頁

 

 

返回學務處首頁 學務處首頁

 heart  贈予暨大

校園安全暨災害通報系統
點擊撥打 校園緊急連絡專線:049-2910000 

點擊撥打 
校安24小時專線:0932-576184
 

【轉知】屏東縣政府112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

發佈單位 :

【轉知】屏東縣政府112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 

為使大專青年學生能提早接觸及認識職場環境,培養務實的職場工作觀念,提供暑期於公部門職場學習之機會及管道,辦理多元暑期工讀生專案,整合本縣各部門職 場資源,為在學青年提供優質的暑期工讀生機會,供其累積職涯歷練經驗,為未來進入職場增加能量,歡迎符合資格之學生報名應徵。

一、職缺單位:本府各局處及所屬機關、本府教育處所屬各級學校。

二、學生資格(大專應屆畢業生、延畢 生、夜校生、進修部、空 中大學、在職專班及甫於高中/職畢業錄取尚未就學者不得參加):

(一)現就讀國內各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(五專須四年級以上學生、四年制大學/技術學院現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或二年制專科學校/技術學院現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、研究所日間部一年級以上學生)。

(二)具有福利身分者優先錄取(身心障礙者、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(持 112 年 8 月底前仍有效之證明文件,報名者應為列冊人口)。

三、待遇說明:

(一)以基本工資月薪,上限 26,400 元/月;依勞工請假規定如有事假者,其薪資計 算公式如下:月薪扣除〔日薪 880 元乘以請假天數〕;病假以前列計算標準除以2計之。如有「破月遞補上工」或「未足月離職」者,其薪資計算以日薪880元乘以當月實際在職日數,其餘假別皆依勞工請假規則辦理。

(二)工讀生勞保、健保及補充保費個人負擔部分,由用人單位自薪資內扣繳,惟健保得以原投保資格投保,可不由機關代為加保;膳食及交通由工讀生自理。

四、工讀期間:自112年07月03日至112年08月31日止。

五、報名日期:112年5月8日(一)上午9點至112年5月12日(五)下午5點。

六、一律採網路報名,請至「屏東縣青年創業服務網」(https://www.ycpt.org.tw/)註冊會員並點選暑期工讀頁面進行報名。由學生自行選擇並排序三個志願。請留意各職缺資格限制,並依符合資格職缺填寫志願;如有特殊專長要求之職缺,應於面試時提供相關佐證資料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