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回到 學安與生輔中心首頁

 

 

返回學務處首頁 學務處首頁

 heart  贈予暨大

校園安全暨災害通報系統
點擊撥打 校園緊急連絡專線:049-2910000 

點擊撥打 
校安24小時專線:0932-576184
 

財團法人嘉新兆福文化基金會112年(第二屆)永續力獎學金(112年4月27日至5月30日)線上申請

發佈單位 :
獎助學金名稱

財團法人嘉新兆福文化基金會112年永續力獎學金

申請日期 112年4月27日起至5月30日止
申請方式 V 自行線上申請   於申請日前送至學生安全與生活輔導中心彙整

申請辦法及申請
相關網址

請詳閱附件檔案

申請對象 V 學士班 V 碩士班 V 博士班
申請資格

1. 大學校院暨研究所(碩士班、博士班)之中華民國籍在學學生。本款所稱大學校院學生, 係指就讀國內各公私立大學、獨立學院、技術學院、二專或五專四、五年級,修習畢業後 可取得學士或副學士學位者。

2. 111年度上學期成績無任何一科低於60分且學業成績總平均在80分以上。

3. 長期以實際行動關注環境保護、循環經濟...等與人類永續發展有關之議題並具體展現領 導力、影響力,在未來願意持續為永續發展積極付出。

4. 未獲頒本會永續力獎學金者。

5. 非本基金會創辦人家族親屬。

申請方式

繳交文件

a. 進入線上申請網頁: https://application.chf.ngo/award/impact

    線上申請教學網頁: https://application.chf.ngo/award/impact/guide

b. 依螢幕指示填寫個人資料及公益活動經歷。

c. 上傳檢附文件:(單一文件限30MB 以下)

■ 各學年度正式成績單。

■ 申論題共三題,每題字數750字以內。

i. 請舉例說明在你過去參與的公益活動中如何展現領導力來達成目 標。請詳述活動目的、扮演角色、過程中的挑戰、如何成功影響他人, 以及所造成的貢獻及影響。(以上所舉例的領導角色可以為非正式, 不侷限於傳統定義的領導角色)

ii. 請闡述你的長、短期目標。為何設定這些目標?你希望能如何改善環 境或社會現況?而贏得這筆獎學金又可如何幫助你達到目標?

iii. 你認為目前臺灣社會或環境面臨的最嚴峻挑戰是什麼?挑戰形成的 可能原因為何?你做過什麼來協助解決這個問題?(請至少用一半篇 幅說明你曾採取的實際行動)

■ 個人履歷 (中英文皆可)。

■ 推薦信兩封:邀請師長、社會福利或公益團體等人士推薦;請附上推薦人 姓名、服務單位、職稱、E-mail及電話號碼等雙聯絡方式、以及與申請人之 關係。本會亦接受推薦人將推薦信逕寄本會,由本會代為載入。

■ 個資使用同意書(請參照附件一,申請人若年滿18歲,請線上勾選「同意」, 勿須另行上傳紙本同意書 )。

■ 肖像權使用同意書(請參照附件二,申請人若年滿18歲,請線上勾選「同 意」,勿須另行上傳紙本同意書 )。

■ 其他證明文件 (如有,請依螢幕指示上傳) :

i. 特殊表現相關證明:參與國內外競賽或得獎證明、相關研究或參與國 際性活動證明、志願服務證明(於慈善、社會福利、公益或非營利性團 體舉辦之活動擔任志工服務時數或得獎證明等)。

ii. 專利、商標及著作等智慧財產權等文件 (僅供本會內部審核參考)。

詳 細 申 請 辦 法 請 至 相 關 網 址 瀏 覽 或 參 閱 附 檔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