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回到 學安與生輔中心首頁

 

 

返回學務處首頁 學務處首頁

 heart  贈予暨大

校園安全暨災害通報系統
點擊撥打 校園緊急連絡專線:049-2910000 

點擊撥打 
校安24小時專線:0932-576184
 

桃園市112年度推行小康計畫仁愛獎助學金 (112年3月8日前)送學安生輔中心彙整

發佈單位 :
獎助學金名稱 桃園市112年度推行小康計畫仁愛獎助學金
申請日期 112年3月8日
申請方式   自行申請 V 於申請日前送至學安生輔中心彙整

申請辦法及申請書
相關網址

1.高中、大專學生若屬延長修業年限不得申請本獎助學金。

2.大專生資格認定:凡就讀教育部立案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專科部(四、五年級)、大學部等在學生(不含公費生、重修生、延修生、延畢生、進修部、在職進修生、推廣教育學分班及夜間部學生)

3.僅減免註冊相關費用或申請學產基金者仍可申請。

4.獎學金及助學金僅可擇優一項申請,成績(分數)如有小數點均以四捨五入計算,取到整數位

申請對象 V 學士班
碩士班 博士班
申請資格

(一)設籍本市6個月以上(111年9月1日前設籍桃園市,由學校審核認定之)各區公所列冊登記低收入戶之子女就讀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(不含研究所)、高中職及就讀本市各國中小學生(低收入戶證明有效期限須超過112年3月31日)。

(二)111學年第1學期在校期間無記小過(含)以上紀錄者(銷過及功過相抵者均不符合申請資格)。

(三)未具有公費生資格。

繳交文件

1.低收入戶證明正本1份(有效日期超過112331

2.111學年度第1學期成績證明書正本1

以上文件如為影本,請申請人先簽名確認與正本無誤。
詳 細 申 請 辦 法 請 至 相 關 網 址 瀏 覽 或 參 閱 附 檔。

各獎助學金申請務必依公告期限內繳交完整申請文件,逾期恕不受理。
獎助學金承辦人:學務處學安生輔中心 林小姐,分機:049-2910960 轉 2311,電子信箱:hyl@ncnu.edu.tw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