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回到 學安與生輔中心首頁

 

 

返回學務處首頁 學務處首頁

 heart  贈予暨大

校園安全暨災害通報系統
點擊撥打 校園緊急連絡專線:049-2910000 

點擊撥打 
校安24小時專線:0932-576184
 

苗栗縣政府「111學年度第2學期中等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」 (112年3月23日前)送學安生輔中心彙整

發佈單位 :
獎助學金名稱

苗栗縣政府「111學年度第2學期中等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」

申請日期 112年3月1日至3月15日
申請方式   自行申請 V 於申請日前送學生安全與生活輔導中心彙整

申請辦法及申請書
相關網址

 
申請對象 V 學士班 V
碩士班 V 博士班
申請資格

設籍該縣六個月以上,現就讀臺灣地區公私立大專院校(不含空中大專院校、研究所、進修推廣部),及該縣中等學校,家境清寒且未領受公費待遇之優秀學生均得提出申請。

(一)學業成績即一般學科或學習領域成績,每學期總平均八十分(甲 等)以上,或原住民及新住民學生在七十五分以上,且每科成績均在六十分以上者。

(二)體育成績即健康與體育成績在七十分以上者(學校依教育主管機關規定,免開體育課或學生依規修畢或免修體育成績者,得由學校出具證明,免附體育成績)。

繳交文件

申請文件:

1.清寒證明: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(若由村里長出具之清寒證明,視同證件不符),家遭變故,致生活陷於困難及其他家境清寒者,經班導師認定並由學校出具導師證明書。

2.獎學金申請書(如附件)。

3.前一學期成績證明書。

4.戶口名簿影本(新式戶口名簿需申請現住人口詳細記事)。

詳 細 申 請 辦 法 請 至 相 關 網 址 瀏 覽 或 參 閱 附 檔。

各獎助學金申請務必依公告期限內繳交完整申請文件,逾期恕不受理。
獎助學金承辦人:學務處學生安全與生活輔導中心 林小姐,分機:049-2910960 轉 2311,電子信箱:hyl@ncnu.edu.tw。

瀏覽數: